2011年2月24日

MNN3+FF 流水帳

這次的表演週末又是陰雨綿綿
三天都是溼答答…
而且行程真是超豐富
簡直就是挑戰自我體能極限 orz

因為是流水帳,就打自己部份就好
不然太多了我懶得打 (欠揍

2/18 MNN3

這次除了AP表演以外
還有跟嘎哩、作業無效一起跳舞啊啊啊
這讓我超緊張的

上海爆了 - オーディエンスを沸かす程度の能力 @ MNN3

雖然有些小地方還是跳錯了
不過應該還不算太差吧…XD
只是我覺得我因為很喘所以嘴開開的樣子實在有點智障…

然後跳完之後就馬上回後台請萊姆化妝
我都快不認識自己是誰了XDDDD
萊姆真的超強欸

這次我們的造型是V家正裝風
我又出了gackpo哈哈哈
感想是,我以後絕對不要帶著長假髮唱歌
天啊瀏海也太可怕了orz

再來就是AP的表演:
1. SPICE!
2. 闇色アリス
3. 天樂
4. ACUTE
5. 星屑ユートピア
6. Marygold
7. 女々しくて

我這次真的是出了個超大的包
一開始沒有好好檢查效果器
SPICE唱到一半覺得奇怪,怎麼沒有效果???
唱完去檢查才發現我插錯線了…
但是更糟糕的在後面
我不小心動到設定了
結果天樂跑出autotune,一整個亂七八糟o…rz

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以後得好好檢查線

最後完完全全唱到沒力了
過個年體力完全荒廢
也不過游泳停了兩個禮拜左右就差這麼多…orz

慶功宴去吃肉喝酒超開心
也頭一次體驗了晏子的馬殺雞
噢~~痛到我都快哭出來
邊給他按邊檢討我表演出了什麼錯得受這種痛苦…orz

2/19 FF D1

如果不算CWT26靜雄的話,這應該算是第一次會場出cos吧
依然是一堆東西都麻煩別人搞定,我真是死小孩

cos得很爛放一張就好 (爆)

在MNN3的疲勞與宿醉還沒恢復的情況下要出cos簡直是…
噢………腰酸背痛

2/20 FF D2

AP表演again
這次與nico合作在公式生放上表演
超 緊 張
gdgd日本語でごめんなさいOTL

自己的唱歌老毛病依然在
雖說還是不太滿意不過
這樣應該算是我表現得還不錯了

彩排的時候跟RING排的ローリンガール整段忘詞害我超緊張
還好正式上的時候沒有忘!!(;´Д`)

今天又是出靜雄
而且還遇到了件很有趣的事情

去找萊姆&RUKA的時候
有位coser走過,突然停在我面前開始翻包包
然後就掏了跟香菸給我!XDD
感謝這位coser贈菸 <(_ _)>
之後還被熊妹吐槽一看就知道沒抽過菸…

最後硬要講
恭喜凱特!賀喜毛毛!(?)

2011年2月17日

這週末想必是非常精彩

希望一切順利 -人-

2011年2月8日

討厭貼標籤文化

不管怎麼樣,吵架就先貼標籤就對了
你就是藍蛆、外省人、426
你就是綠吱、挺貪腐、憤青
你就是中二,你可以再廚一點啊
你就是在跳針,跳完沒啊?

這種對話真是一點建設性都沒有...

2011年2月7日

大家新年快樂!!!

過個年之後馬上變肥實在是太哀傷了orz
回家就是滿滿的罪惡等著我...orz

新的一年依然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挑戰
大家加油啊!!